法拉盛文艺中心隆重呈现纽约八板民乐团《秀色江南》
2016-05-13

【看中国纽约讯】514日(周六),为庆祝亚裔传统月,法拉盛文艺中心将带领大家一览中国江南风光。琵琶演奏家周懿和纽约八版民乐团所精心准备的《秀色江南》,将透过演出、示范、交流,让您细细领会来自中国的传统与当代之美。演出前并安排有演前示范导聆讲座,欢迎大家勿失良机。

长江作为亚洲的第一长河,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所谓“江南”,指的就是“长江以南”,以其丰厚的历史与人文而形成了它独特的中国美学。琵琶自唐代西北的丝绸之路引入,历经了明清时代,一路南下并融合了长江流域的风土人情,当今的琵琶已经繁衍发展成了中国音乐的主要乐器。一把琵琶,谈谈弹弹,纽约八板民乐团的琵琶演奏家周懿,将携手与直笛演奏家谬谊民、戏曲名家钱翊、舞蹈家汤泠,和许多艺术家,以多种艺术形态,演绎江南一带的丝竹,歌舞,弹词与昆曲。从唐乐古曲到当代作曲家黄若的作品,从中国传统到现代即兴,其带您来聆听众艺术大师今。

《秀色江南》风景乐舞优美,但价格绝对低廉﹝仅$10-$16元﹞,购票请洽www.flushingtownhall.org ,傍晚530有演前示范导聆讲座,演出于7点开始!法拉盛文艺中心地点:法拉盛北方大道137-35号,NY 11354,电话:(718) 463-7700 -222。

关于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

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Flushing Council on Culture and the Arts,简称FCCA﹞的成立宗旨为在纽约州纽约市皇后区推广来自全球的多样艺术活动,提供全球化各族裔一个完善的交流平台与更多教育资源,进而促进不同族群间的了解与融合。自1979年起本协会全力推广艺术平等,我们所支持的艺术家包括当地居民、新兴移民、国内名家与国际大师,透过这些合作交流,本协会的努力成果得以更为深化。身为纽约市认可的文化机构团体﹝Cultural Institutions Group,简称CIG﹞的成员之一,本协会受纽约市政府之托管理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简称FTH﹞,负责修复与营运这个于1862年落成的历史古蹟。多年来FCCA提倡精致爵士音乐会,弘扬爵士乐在皇后区的悠久历史,同时亦致力于提供艺术教育,提供艺术初学者、艺术爱好者及专业艺术家许多实务机会。我们秉持着《法拉盛谏言书》自1657来在本地竖立之兼容并蓄的优良传统,持续服务这个由各个不同族群所组成的多元社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画展展现活摘器官真相 观众震憾(反活摘_迫害_法轮功_展览)

    下一篇: 新泽西法拍屋率全国最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