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就是美”母亲节活动
2016-05-07
201657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下午2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Project Renewal筛检车与美国癌症协会东区联合主办名为“健康就是美﹕关注乳房健康”的母亲节社区乳房健康活动。活动地点即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1楼。


本次家庭同乐的活动是为了提高社区人士对乳房健康关注以及鼓励妇女定期接受乳癌筛检。由雅芳基金会乳房健康外展计画以及联合健康保险赞助。Project Renewal筛检车与美国癌症协会东区活动的部分资金是由Lee牛仔布基金会赞助。 


请与你的朋友和家人前来了解更多有关妇女健康及乳房健康的资讯。活动当天设有健康资料、转盘游戏、化妆示范以及儿童手工艺制作的摊位。手工艺制作摊位将给孩子们一个机会去设计相框以庆祝母亲节! 每个家庭可以拍摄家庭照片,并放进相框。 欲知活动详情,请浏览http://www.cbwchc.org/events.asp或致电212-966-0228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曼哈顿华埠和皇后区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病人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中心都提供全面和优质的医疗服务。欲知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网址www.cbwch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5月人力中心“美式经商培训班”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