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乐一下
2016-04-23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母亲将至!全家一起慰劳一下辛勤一年的母亲,其乐融融。多种族聚集的纽约,在母亲节多处多选择,让母亲过个好节。
日本风情 曼哈顿
在中央公园庆祝日本的文化。届时有传统的食品、折纸游戏、公路赛等等。当然,歌舞伎表演,如:大鼓和民间舞蹈。更是吸引人。
地址: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Bandshell69th St. at 5th Ave
时间:510日,上午8:30,公路赛;上午9:30,活动;上午10:30,表演。
费用:免费。
 
轻身健体 曼哈顿
纽约常年法轮大法九天班(每天两小时),播放李洪志大量讲法传功录像,然后由辅导员现场教功。是由李洪志大师于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上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大师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对祛病健身、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至今法轮功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广受欢迎。
预约电话:718 888 9552
费用:免费。
 
春季狂欢曼哈顿
林肯中心春季狂欢它不是专门为妈妈而设,但如果想参加,林肯中心的春季狂欢,你可以在雷夫森喷泉前,感受45分钟的篝火风格的演唱。
地址: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10 Lincoln Center Plaza,Upper West Side)。
时间:59日上午11点到下午2点。
费用:免费。
 
舞动风筝 -- 长岛
在长岛的Socrates Sculpture公园,地方宽阔,放着风筝,欣赏树绿花娇的美景,公园雕塑的艺术品。是合家欢乐的好景点。
地址:Socrates Sculpture Park(32-05 Vernon Boulevard near Broadway)
时间:常年开放。
票价:免费。
 
享受自然皇后区
皇后区植物园是体验大自然的好场所。孩子们穿梭于植物学主题的工艺品中,各种小美食等待他们的品尝。一家人在此野餐,呼吸EN plein空气。
地址:皇后区植物园(43-50 Main St.Flushing
时间:510日上午10:001230和下午1230-300
下午门票:每名成人$4,长者票每位$3,学生带证件和3-12岁儿童每位$2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美术至善 丑术致恶

    下一篇: 华府诗友社5/1 举办诗词欣赏讲座 季肇瑾主讲 《五月花雨,信风诗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