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总统 川普获阿拉斯加前州长佩林支持
2016-01-19


1月19日,阿拉斯加前州长、2008年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Sarah Palin)正式宣布支持川普(Donald Trump)代表共和党竞选总统。

《纽约时报》最先报导了这个消息,佩林在川普阵营提供的声明中说:“我很骄傲地力挺川普当总统。”川普则说:“她(佩林)是朋友,是一个素质高的人,我非常尊重她。……我对她的支持感到骄傲。”

随后,在周二爱荷华州川普竞选造势集会上,佩林对川普的支持者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进行变革。”

上周日,川普曾在推特上表示,他将于周二在爱荷华州阿姆斯(Ames)进行“重大宣布”。同日,川普在脸书(Facebook)也表示,他有非常特殊的客人参与。

在造势集会之前,人们猜测的焦点是佩林将成为川普“非常特殊的客人”。

佩林在2008年大选之后成为茶党运动的重要声音,在2010年中期选举中,她也非常活跃,支持数十名共和党保守派候选人。

“今日美国”报导说,周二,克鲁玆在新罕布什尔州进行竞选活动,针对佩林支持川普的声明,克鲁玆表示:“不管莎拉(佩林)打算在2016年做什么,我都依然是她的粉丝。”

但克鲁兹的发言人泰勒(Rick Tyle)则说:“我认为这会打击佩林,因为佩林是保守事业的旗手。如果她支援川普,可悲的是,她等于在生命神圣、婚姻和部份堕胎问题上支持激进观点。”

2月1日举行的爱荷华党团会议标志着2016年提名战的开始。目前共和党在爱荷华州的选情已进入高潮,川普和克鲁玆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根据得梅因/彭博的最新民意调查(Des Moines Register/Bloomberg Politics poll)显示,克鲁兹暂居领先地位(25%),但与川普的差距由去年12月初的10%下降到3%。针对总统第一人选和第二人选的问题,克鲁玆获得48%的支持率,川普则获得33%。

紧追在后的卢比奥及卡森,支持率分别是12%及11%,其余七名候选人的支持率只有个位数,分别是保罗5%、杰布·布什4%、克里斯蒂和赫卡比都是3%、卡西奇和费奥莉娜都是2%、桑托勒姆1%。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苹果新手机或拥抱Li-Fi 网速将快百倍

    下一篇: 加拿大运输部为铁路公司隐私删文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