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靴〞搏媒体版面 卢比欧打败川普
2016-01-08


美国总统大选本周最热门的话题,因为一双高跟〝靴〞,共和党参选人卢比欧(Marco Rubio)打败人气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成为另类焦点。而这双靴子也因为曝光后,市场已抢购一空。

44岁的联邦参议员卢比欧目前民调居第3,眼尖的〝纽约时报〞记者巴巴罗(Michael Barbaro)4日在新罕布什尔州,发现卢比欧跑选举活动时,穿了双别具流行味的黑色高跟靴,随即于推特推文发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美国总统35年来,全是身高6呎以上的男性。据悉,卢比欧高5呎11吋(约180公分)而这款短靴鞋跟较高,穿着这一双高跟〝靴〞得以让卢比欧晋身6呎(约183公分)的总统身高门槛。

网友好奇纷纷猜测这双短靴是那一家的品牌,有人留言称像雷夫罗伦(Ralph Lauren),不过后来证实,是要价135美元的平价美国品牌Florsheim,消息一出,抢购一空。

为此,卢比欧纳闷,大家不管天下事,却注意起他的鞋子,隔天不再穿这双流行短靴。不过,此一选举花絮也让他赢得媒体版面,打败人气参选人川普,成为另类焦点。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专家预言:加州强烈地震可能性增加

    下一篇: 美富翁出租豪宅给灾民住 每月房租仅1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