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共和党谴责朝鲜核试验
2016-01-06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6日,朝鲜官方宣布小型化氢核装置试验成功,共和党马上纷纷表态,还有提出各种应对之法。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Paul Ryan)认为朝鲜此举是一种挑衅。美国和其盟友将更小心应对这个流氓政权
地产商川普(Donald Trump觉得应该利用中国牵制朝鲜。他说:中国完全控制朝鲜,中国要解决这个问题。川普表示,如果中国不解决这个问题,建议美国在贸易上为难中国。
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表示,首先要证明小型化氢核装置试验成功消息的真正性。 如果朝鲜有远程导弹的能力,这会是一个直接威胁到美国的。但是,我们需要确保它得到了证实。
同时,他和前惠普CEO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的意见一致,批评奥巴马总统和曾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外交政策上的失策,让朝鲜有机会反复核试验。
前惠普CEO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认为朝鲜的核试验,是受伊朗的核弹的影响。
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谈氢弹试验是奥巴马,克林顿的外交政策的不智之举。当初正是克林顿政府主导世界放松制裁朝鲜。现在大家面临潜在危险氢弹。
参议员马克·鲁比奥(Marco Rubio)谈,他曾提醒大家小心朝鲜,朝鲜会扩大的核武器的,然而奥巴马总统没有积极阻难此事。
这是朝鲜进行的第四次核试验。因为朝鲜推动核武器和导弹计划,受到了美国和联合国的制裁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国会废除奥巴马健保法

    下一篇: 美五大航空公司同步调涨票价 专家称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