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0城市找工作难易度排名 纽约落后
2016-01-05


计划在新的一年找工作或是转换跑道吗?一份最新的研究发现,纽约并不是一个容易找到工作的城市。

纽约地方新闻网站silive.com 1月4日引用个人理财资讯网站WalletHub的报告指,在全美最好找工作和就业机会最多城市排行榜,纽约排行108名,而德州的普莱诺(Plano)名列首位。

WalletHub的这份调查,依照找工作难易程度列出全美最受欢迎的150个城市。这个排名是依据两个重要面向:“就业市场”和“城市社经环境”来衡量,其中分属于这两个面向还有16个指标,主要包括:就业增长率、月薪中位数、不同产业、工作安全、工时与交通时间以及住房价格等。

纽约排名落后主要是因为人均就业机会只有32%,低于全美平均值,而每月起薪中位数是2,208美元。该城市的残障人士就业率也很低,只有29.7%,排行第110名。

至于城市社经环境而言,纽约的表现也不理想,排到143名,年薪中位数为32,695美元。纽约人平均每天花9小时在工作与交通上。此外,买得起房价的排名是全国第7差的城市。

好消息是,纽约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工作与平均周薪都比前一年增加。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突击搜捕非法移民 121人被捕

    下一篇: 厄尔尼诺影响  加州强降雨 美东气温将骤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