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拉选票 称若当选总统将公布UFO真相(图)
2016-01-04


据美国Mediaite网站1月4日报道,在接受新罕布什尔州《康威每日太阳报》记者采访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说,如果她当选美国总统,将调查51区和不明飞行物。

该报记者在2007年曾问过希拉里同样的话题,在4日的访谈中,他又一次提了这个问题。当日,希拉里参加了该报社的总部编辑委员会会议。她说,“是的,我会一查到底。”

记者称希拉里的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2014年曾评论说,他对于“外星人已经造访过地球的说法并不会感到惊讶”。希拉里回应称,“我想我们可能是被外星人造访了。但我们不能肯定的知道。”

希拉里还补充说,她的竞选主席约翰·波德斯塔是飞碟学的忠实粉丝。“他让我个人承诺,我们将获得相关的信息,”希拉里说,“不管怎样,也许我们可以派一个工作组前往51区调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美有线电视收视费再涨 1/4用户拟退租

    下一篇: 大众汽车被美政府起诉 或面临900亿美元罚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