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后总统辩论 川普提禁网
2015-12-16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16日,九位共和党总统侯选人参加了今年举行了最后一场辩论会,此场是加利福尼亚和巴黎恐怖袭击后的辩论,关于保护美国国家安全议题成关注,川普再次语出惊人,关闭网络。
杰克·布什与川普较劲
关于前一段时间暂时性全面的禁止穆斯林入境的言论,吸引很大的争论。在此话题上,杰克·布什与川普较上劲了。杰克·布什批评川普此议论是缺乏严肃性的又一明例。川普面上不太高兴,装着求饶说:“饶了我吧。”
 “我认为,杰布是个很不错的人,很不错的人,”川普说。 “但我们需要的韧性。”
杰克·布什正准备发言。川普抢先发言:“你试图建立你的能量,但它不可是工作。”
布什反击:“川普,你不要以自己的方式侮辱了总统。”
川普向观众解释,他不是针对宗教,提倡暂时性全面的禁止穆斯林入境,是为了安全。
关闭网络
在辩论场上,川普再次发表惊人言论,关闭网络以杜绝伊斯兰国利用网络吸引新人加入。川普认为伊斯兰国借用网络宣传他们的教议,他说:“我不想让他们用我们的网”。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权利法案纪念日

    下一篇: 加政府文件:大陆近七十名通缉犯住在加拿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