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韵中了解到传统文化看到希望”
2016-01-06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第一站是莱克兰市,1月5日晚,莱克兰中心内现场观众为神韵精湛的舞台艺术氛围所感染,沉浸在喜悦和激动的感情之中。药物供应商Heidi Ruth与退休前是艺术教师的母亲Barbara Reese、婆婆Susan Ruth相约来看神韵。他们赞神韵令人叹为观止。

Heidi Ruth真诚地表示:“演出非常出色优美,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中国古典舞,感到演出很有教育意义,那些服饰非常令人赏心悦目。”

Ruth表示最喜欢二胡,“演出中的乐器二胡,这是对于我们有教育意义的另外一个节目,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乐器,非常美妙!”她表示演出中的音乐非常吸引人,让人们可以更好地理解演出中的舞蹈和表演。”

“演出中有很多传统文化,我认为这些有助于我们了解到我们自己的根,知道我们自己来自于何方,而且将这种文化一代一代地流传下去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她说。

她还表示:“我认为这场演出帮助我们了解到了中国古老的历史和中国人的智慧。这场演出显然给了我一些信息,我可能会因此而进行更多的了解,我回家后会找寻这些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文化。”

Ruth在节目中看到了希望,她认为,演出中将中华文化与共产主义做了交代,“这很好。这让我们不得不决定我们相信什么,我们应该将什么传递给我们自己的孩子。”

她也在节目中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是有信仰的,拥有信仰对当今的人意义非凡。“我认为信仰对我们很重要,我认为信仰是一种代代相传的很好的传统,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这种节目,希望我们能够把这种中华文化带回到现实中一些,希望中华文化中重要的一部份——自由和神性能够回来。”

“而且让我们国家的人了解到在其它国家发生的事情,他们的传统和他们的信仰,也很重要。”Susan Ruth接着说。她也盛赞神韵美丽超凡,“而且这些演员才智非凡,观看这场演出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享受。”

艺术教师退休的Barbara Reese也赞同地说:“演出美丽动人!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演出。演出的同步性非常好,我无法形容,这场演出是全新的。”

Reese同时遗憾地表示:“中国人无法(在自己的国家)欣赏如此美好的演出,真令人遗憾。我好奇他们中会有多少人不知道这些不同的预言和舞蹈,他们那里没有我们这里所享有的自由,这真是一个耻辱。”

“这个世界的人们能够更谐和地生活在一起,而我们现在有那么多的冲突,真是耻辱,在拥有这么美好的舞蹈的国家中仍然有着这种冲突,真令人感到耻辱。”Reese说。#
    来源: 袁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厄尔尼诺影响  加州强降雨 美东气温将骤降

    下一篇: 4K视频版权保护技术被破解 中国公司遭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