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声称进行核试验 白宫发表声明
2016-01-06
朝鲜星期三(1月6日)早上发生一次里氏5.1级地震,美国、韩国、中国和日本均录得这次地震,且普遍推断为人为震动,是朝鲜核试验导致。随后,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表示已获知此事,正在对此事进行观察。白宫重申,美国不会容忍朝鲜成为一个拥有核武的国家。

白宫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我们已经知道朝鲜半岛上核设施附近发生地震活动,且了解平壤发表氢弹试验的声明。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事态进展,并和我们的同盟保持紧密联系。

声明表示,虽然目前还无法证实平壤的声明,但我们谴责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协议的行为,并再次呼吁朝鲜遵循国际准则。

白宫表示,朝鲜在2006年进行了其首次核试验,随后又进行了2次。这次再度发表声明,明确表示不接受朝鲜拥有核武。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Julie Bishop)也发表声明表示,澳大利亚强烈谴责朝鲜政权这种挑衅和危险的行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德国大规模性骚扰 或千人涉案 全国震惊

    下一篇: 朝鲜核试震惊世界 中国民众紧急疏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