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邮局又涨价啦!邮寄东西越来越贵!
2016-01-19
美国的快递慢不说,还又上涨钱了,让有货运多的商家,雪上加霜。今日美国消息,USPS美国邮政宣布,从1月17日起上调快递邮寄资费。

普通快递(Priority Mail)的资费上涨了9.8%,特快专递(Priority Mail Express)的资费上涨了14.4%。这与其他私营快递服务上涨资费的时间一致。上个月,UPS的地面快递服务(Ground service)资费平均上涨了4.9%,Fedex的快递服务资费也上涨了4.9%。

USPS发言人Roy Betts表示:”这是超过三年来我们首次上调价格,在过去三年中,每年的平均成本上升了超过3.3%。”

不过,First Class信件服务的价格保持不变,仍为每盎司4.9美元。

涨价!USPS快递资费猛涨 对中小企业华人代购影响大


usps快递资费上涨


USPS价格上调将对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和家庭造成影响,预料对不少专注于国际业务的华人代购也将有影响。

商务订购网站MysteryTackleBox.com的执行总裁Ross Gordon说,利率上调计划会让他的成本增加23.5%。他的公司每个月都会选择标准邮件商业包裹服务(Parcel Select Lightweight),给客户邮递水产品,包裹重量一般在12-15盎司之间。

“利率上升会让我们的利润率下降20%,损失确实有点大,”他说道,“如果把USPS去年上调的约10%的利率考虑进去,你会发现这些增加的运费确实影响很大。”

涨价对你有影响吗?
    来源: 华人生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手机运营将转入LTE时代 你的手机支持新环境吗?

    下一篇: 美最高法院受理移民改革案 500万人或将受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