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间恶行竞争 美一加油站油价低至47美分
2016-01-18


上周美国原油价跌破每桶30美元,部份美国家驾驶人是周日(17日)初尝超低油价的甜果。当天密歇根州罗斯康芒郡(Roscommon County)霍顿湖(Houghton Lake)地区两个加油站竞逐调降普通汽油价格,每加仑汽油不到一美元,驾驶奔相走告,长长的加油车队,甚至惊动警察到现场指挥交通。

《今日美国》周一(18日)报导,霍顿湖的Beacon and Bridge Market(B&B)加油站以及Marathon加油站,显然系因市场竞争,周日分别推出普通汽油每加仑0.77美元以及0.95美元的特惠价(推友周日晚上十一时的推文,B&B加油站甚至降到0.47美元)。周一,又分别回到1.46美元以及1.47美元。

根据跟踪全美近13万加油站油价的Gasbuddy网站数据显示,过去18个月来,全美汽油价格由每加仑3.58美元,降到每加仑1.89美元。

文章说,预期汽油价格还会继续下走,根据伊斯兰新闻社报导,上周六欧美同步撤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后,伊朗石油部长已表示近期将提高石油产量到每天50万桶,未来计划增加到每天200万桶。

根据GasBuddy网站数据,目前美国部份州平均每加仑汽油的价格如下:

阿拉巴马州和阿肯色州:1.65美元
得克萨斯州:1.67美元
俄克拉何马州:1.56美元
新泽西州:1.75美元
夏威夷州:2.63美元
阿拉斯加州: 2.34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2.76美元
纽约州:2.09美元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极寒流侵袭美多数地区 逾5千万人受影响

    下一篇: 神韵纽约五场演出完美落幕 相约三月再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