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声称全面禁穆斯林来美
2015-12-07
美国共和党总统初选参选人川普今天又语出惊人,呼吁美国应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他还声称,大多数穆斯林憎恨美国,必须对此保持警惕。

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川普在共和党总统初选中名列前茅,而他在竞选官网公布上述声明,并引用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的民调指出,大多数穆斯林憎恨美国,但他未提出具体数字。

他声称要“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国”,又指出除非美国知道并确定这些仇恨从何而来的问题所在,“美国不能成为那些只相信圣战、而发动恐怖攻击的受害者”。

川普的竞选幕僚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告诉美联社,这项提议适用于所有穆斯林族群,“包括移民和游客”。

美国总统欧巴马昨晚在椭圆形办公室的谈话中就特别提到,不该对穆斯林有异样眼光或歧视、美国不能在内部互相对抗,试图缓解美国少数高调反穆斯林的政治人物。

而川普今天除发声明,还在个人推特帐号加码指出,要对穆斯林仇视美国人的心态保持警惕。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尔街内幕交易污点证人李洲彬被判监21天

    下一篇: 华盛顿邮报搬离43年历史大楼 员工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