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洲血案 一疑犯身份曝光
2015-12-03

周三美国加州发生血案,警方击毙两名疑犯,并逮捕1人。美国多家媒体称被击毙的男性疑犯是法鲁克(Syed Farook),另一名疑犯可能是他的兄弟,而同样被击毙的女疑犯,身份没有得到确认。

据港媒报导,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市一处公共高尔夫球场对面的社区服务中心发生枪击案,至少14人死亡,警方击毙两名疑犯,并逮捕1人。

美国多家媒体称被警方击毙的男性疑犯名叫法鲁克,他与妻儿住在科罗纳(Corona),在加州公平委员会任商业范税务代表。不过另有一种说法,说法鲁克担任政府环境保护专员。称另一名疑犯可能是他的兄弟。被击毙的女性疑犯的身份还没有得到确认,至今是谜。

不过也有媒体称,警方表示另一名疑犯是卡塔尔籍的28岁男子阿勒多安(Tayyeep Bin Ardogan),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对于犯案所用的工具,美国烟酒枪械管理局(ATF)确认至少有一枝枪是合法出售的,但是管理局并未公开销售者身份及成交地点。

    来源: 沈如 责编: Kitt

    上一篇: 萧华定罪后 纽约州长库默或被起诉

    下一篇: 地名拼错疯传 圣伯纳地诺居民生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