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罗格斯大学公布学费涨幅
2019-07-24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于7月23日(周二)宣布,它位于New Brunswick主校区的本科生学费今年将涨价2.9%,约433美元,不包含食宿费用。

在即将开始的学年,州内居民的子弟将支付约15407美元的学杂费。住校的学生在2019~2020学年的住宿和餐饮服务费用也将增加2.9%,使一年级学生的总开销达到28482美元,比上一学年增加约801美元。

学费上涨的额度远远超过通胀率和新州家庭过去二十年来的收入中位数的增长。但罗格斯大学的官员表示,该校学费的涨幅与其同等级的大学一致,包括其所属的“大十联盟(Big Ten Conference)”里的其他学校。

“(学生)得到的教育价值绝对值得他们支付的价格。”该大学财务规划副总裁凯西‧德特洛夫(Kathy Dettloff)说。她并指出,其实很多学生还不需要付全额的学费,因为他们获得奖助学金:New Brunswick校区有40%的学生去年获得补助金,使一年级学生的总花费平均降到16295美元。

同时,罗格斯大学在纽瓦克(Newark)和Camden校区的学费也将上涨2.9%。这些涨价是校董会批准的46亿美元预算的一部分;今年的预算比2018~2019学年增长了4.2%。据德特洛夫表示,开支的增加主要归因于工资上涨,因为教职员工薪资大约占大学预算的49%。

“我们重视我们的教职员,并确保他们得到应该和适当的报酬。”德特洛夫说。

分析显示,如果学费按照现在的涨幅每年上涨,等今年出生的孩子年满18岁时,他们在2037年入学新州4年制大学时得花费25.3万美元才能获得一个学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市文化事务部发布艺术和文化清单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7月(4)_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