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00_ 简介第一保健生活改善计划
2019-07-21


(Wiki Public Domain)

问:请介绍一下第一保健生活改善计划?

答:第一保健健保计划公司提供与联邦政府签有合约的管理式保健计划(HMO) 。第一保健生活改善计划是其管理式保健计划中一项针对老人的特殊需要计划(SNP)。前提是承保人享有联邦老人医疗保险(Medicare)和医疗补助(Medicaid)的话,可享受以下福利:

Medicare承保的预防性检查:$ 0 定额手续费;专家医生门诊:$ 0 定额手续费;专科医生门诊:$ 0定额手续费;处方配药承保(D部分);$ 1200 /年(每月$ 100)用于非处方药和自选药物与保健用品(OTC)项目;承保牙科服务(如:拔牙、假牙、牙冠):$ 0  定额手续费 ;视觉护理承保,包括:每年一副新的眼镜及进阶镜片(如:双光镜片)折扣;每年30次针灸门诊:$ 0定额手续费 ;享用SilverSneakers®健身计划:$ 0 定额手续费; 透过Teladoc和护士协助专线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获得护理,健康建议及协助寻找医生:$ 0定额手续费 ;提供前往 医生处的免费交通等。 

了解更多资讯或参加注册,可致电:347-753-2478,周一~周五,上午9点~下午5点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7月(3)_699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IDNYC)今年底可网上更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