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允许学生秋季开学在家远程学习
2020-07-24

(Wiki/CC BY-SA 4.0)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于720日(周一)的疫情简报会宣布,在9月秋季学校重新开放时,将为学生提供全学期在家远程学习的选择。


州长墨菲表示,担忧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送孩子返校上课的家长,可以选择在今年秋季开学时让孩子留在家中进行远程学习。州教育厅将于本周内公布一份指南进行具体指导,指南的细节将集中在对学生和父母的指导上。

墨菲说,教师们提出的愿望之一是降低教室内学生的密度以限制容量,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如果孩子们在家远程学习,那将会间接解决教室内的人员密度问题。

州教育厅此前曾表示,要求各个学区应该努力确保每个学生都拥有必须的电脑等设备及互联网连接,以便在必要时保证学生能够参加网络远程学习。

此外,新泽西州最大的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将在秋季开学时采用大部分课程网络远程、少部分课程在校进行的政策,新学年学费不变。

新泽西学院(TCNJ)新学期同样采用网络远程与面对面授课共存的政策,新学年学费不变,但减免活动服务费和学生中心费。

普林斯顿大学秋季开学时学生将返回校园,但采取人数控制,秋季班先让大一、大三学生返校,春季班再轮换到大二、大四学生返校,且新学年学费打九折。

新泽西理工学院(NJIT)、罗文大学(Rowan University)、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斯托克顿大学(Stockton University)、孟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和威廉帕特森大学(William Paterson University)等学校,在秋季开学时都将采用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模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总督岛已开放 可网上订票

    下一篇: 如意珠宝现金高价收购黄金钻石等藏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