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捷运全面恢复运行 取消客容量限制
2020-07-18

(WIKI/CC BY-SA 3.0/Adam E. Moreira)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7月13日(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签署的行政令,将取消对新泽西捷运(NJ Transit)客容量50%的限制。这项行政令于7月15日(周三)开始生效。

7月13日(周一)下午,州长墨菲在疫情发布会上表示,自7月15日(周三)下午8点开始,新泽西捷运客容量50%的限制将被取消,这代表著捷运的列车、轻轨列车,以及公交巴士将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执行正常的车辆时刻表。

墨菲说,随著新泽西州的重启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们返回工作,通勤流量也在持续增加。为了确保人们能够准时抵达工作地点,通勤系统的运营必须要更有效。

不过,为了防止疫情再次扩散,新泽西捷运局及其他私人运营商仍然力图限制运载量,以使乘客间能够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新泽西州卫生部门的相关规定要求员工与乘客在列车、轻轨列车、公交巴士、轻轨和转运车辆(Access Link)上,以及车站,都必须佩戴面罩(有特殊健康问题无法佩戴或两岁以下儿童不做强制要求)。

根据规定,因非健康原因而拒绝带面罩者,工作人员可以拒绝其上车。员工在工作期间为乘客服务时,必须戴手套。新泽西捷运局和私人承运人商必须为员工提供面罩和手套。

墨菲对此表示,如果公共交通系统的工作人员要求乘客戴面罩,那是他们正在工作。公交巴士司机和列车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要求乘客遵守防疫措施。

墨菲还提到,事实上从数据来看,自3月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到高峰期,新泽西州捷运的客流量下降了大约80%。虽然目前正在恢复当中,但客流量仍然没有达到疫情之前的正常时期。

他说,7月13日公布的捷运可以满负荷运行,也主要是指交通高峰时段可能出现的情况,预计其他时段并不会达到满负荷状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51_问:使用电子支票安全吗?

    下一篇: 新泽西卫生厅长:年轻人群检测阳性率增长最快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