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边停车暂停”截至7月12日
2020-07-09


(Wiki/CC BY-SA 4.0)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的“市内街道换边停车暂停执行”制度,截至712日(周日)。

最新的市长相关公告指,清洁街道规定,若街边告示牌有12天的“换边停车”标志,则仅在标志上的最后1天生效。

此前,白思豪市长宣布,若住宅区有每周需要进行2次(及以上)换边停车的告示,则都会降至1次。

具体执行为:纽约市清洁局(DSNY)人员,只在告示牌上标出的每周最后1个禁停扫街日,清理清道。(比如:每周一和周四某街道须换边停车,则只在每周四进行换边停车即可)

以后,纽约市政府将会根据每周街道的清洁情况,而决定是否继续执行或暂停换边停车制度。

更多资讯详情,可参看网站:on.nyc.gov/2YV17qqon.nyc.gov/3gp0lbk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裔律师协会“法律电话咨询服务”

    下一篇: 史坦顿岛高峰时段增加渡轮班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