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卫生厅长:年轻人群检测阳性率增长最快
2020-07-18

(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卫生厅长佩西奇利(Judith Persichilli)在713日的疫情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出现的最新情况是,年轻人是新泽西州中共病毒(SARS-CoV-2检测人群中阳性率增长最快的人群。

佩西奇利说,在4月分新泽西州的疫情到达高峰期时,年龄在1829岁之间的确诊患者在新泽西州的总确诊病例中仅占12%;而到了6月分,该年龄段的患者在全州总病例中的比例已经增加到22%。

目前,新泽西州1829岁这一年龄段的确诊患者总计将近2萬4000人。其中有730多人住院治疗,有53人病亡。

佩西奇利指出,这一现象应该引起人们的高度警觉。这表明,年轻人同样会受到病毒袭击。

根据新泽西州卫生部门,截至715日下午1时,全州确诊病例总数为17萬6278例,病亡总数为1萬3660人。病毒传染率为0.93%

数据显示,截至714日,住院人数已经连续12天降到1000人以下,为923人;重症患者连续10天降到200人以下,为151人;使用呼吸机的重症患者为78人,连续6天降到了100人以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捷运全面恢复运行 取消客容量限制

    下一篇: 免费网上“疫情期间经济援助和税收”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