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竞赛:从新泽西进城啥最快?四组记者下海较量
2018-10-30

从左到右分别为:艾莉森、泰勒、杰西、史提夫


从新泽西进纽约市是不少上班族的梦靥,每天的通勤都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波折。

每天上班前,你会不会问:今天火车会不会延误?坐车的话会不会塞车?甚至,我的自行车轮胎有足够的空气吗?

每次被堵得进退两难时,你会不会后悔当天没选另外一种交通工具?

新泽西的英文媒体nj.com决定在10月30日进行一个趣味的比赛,派了四组记者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前进纽约市。他们当天早上同时从West Orange的Eagle Rock Reservation出发,比赛看谁最先到达曼哈顿的纽约公共图书馆。

参赛的“勇士”分别为:
杰西(Jess Remo) – 搭火车
艾莉森(Allison Pries)与雀儿西(Chelsea LoCascio一乘客) - 开车
泰勒(Taylor Tiamoyo Harris) - 乘公共汽车
史提夫(Steve Strunsky) - 骑自行车(对,有点疯狂)

这四组人在周二早晨于7点30分同时从Eagle Rock Reservation出发,并在推特上实时更新他们的进展。以下是他们行程:

7:54 - 杰西上了从Montclair发车的火车。她得到纽瓦克的Broad Street换车去宾州车站,预计在8:26到站。
7:59 – 泰勒上了NJ Transit的公车,充满希望。
8:01 – 坐在乘客位子的雀儿西说:“今天的Meadowlands地区热闹非凡!”(显然不是好事)
8:09 - 雀儿西推了一个视频:“这个孩子走得都比咱们快。”
8:15 - 杰西到了纽瓦克的转车点,一切顺利!
8:16 - 泰勒也到了Cedar Grove转车,下一班车就直驱纽约市了。她注意到当时的气温才华氏40度,特别同情骑车的史提夫。
8:18 – 卡在车阵里的艾莉森推文:“还得走4.4英哩及45分钟。”
8:32 - 泰勒原先8:31的班车还没到,有点著急了。
8:35 - 雀儿西说他们在林肯隧道里缓缓前进。
8:48 – 开车的艾莉森和雀儿西7首先进到纽约市。但是开车的司机都知道,在城里开车才叫寸步难行。
8:50 - 杰西的火车到达宾州车站了,她发现电扶梯坏了,等在拥挤的人潮中。
8:54 - 杰西和雀儿西同时发布视频,显示他们向最终目标推进。
8:55 - 杰西首先到达目的地,是这次比赛的冠军!通勤时间:1小时25分钟。
9:01 - 泰勒说她还有四站到达Port Authority公车总站。
9:07 – 开车到了不算,得找地方停车! 雀儿西说她们还没进预定的停车场。
9:08 - 泰勒说:“虽然我现在只能赶著不垫底,但我必须说,这趟车坐得挺舒适的,而且我的脸和手指都还有感觉。”
这时,骑自行车的史提夫终于上传了一个视频。他在纽瓦克的Ferry Street(大约半途)好整以暇的喝了杯咖啡,上了厕所,正准备继续出发。
9:17 - 泰勒上传了巨人球场的照片,可见她离林肯隧道还有一段距离。
9:18 - 杰西感到有点孤独,其他人都还没到达。
9:23 - 艾莉森终于在纽约公共图书馆打卡:“第二名,还不赖!”她比杰西晚了近半小时。
9:34 - 泰勒在公车总站打卡:“手机说去图书馆要走12分钟,但我曾是纽约客,所以我应该可以8分钟到达!”


9:38左右 - 史提夫到达了Jersey City 440公路与1/9公路的交叉点。他在Youtube上表示要去Exchange Place搭渡轮进城。
9:50 - 泰勒到达图书馆,第三名!比艾莉森又晚了近半小时。
10:40 – 在大伙等待下,史提夫终于骑到了图书馆,历时3小时又10分钟。他说他没赶上去中城的渡轮,只好从下城骑车到图书馆:“一路平安,至少我没有看到我的一生从眼前闪过。”
11:18 – 在大伙集合后,现场的记者问他们,愿不愿意每天通勤进城?每人都回答,他们宁可待在新泽西工作。然后大伙决定打道回新泽西。

网友:咦,怎么没有人搭PATH参赛呀?

的确,这个比赛只是一天从新泽西一个特定的地点进城。在不同的日子,不同的出发点,结果很可能是不一样的!

原文: Commuting to NYC sucks. So we're racing 4 reporters by train, car, bus & bike in an ultimate challeng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匹兹堡屠杀后,新泽西将进一步限制枪枝

    下一篇: 全美三名儿童死于流感   纽约州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