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东10月1日起必须开暖气
2018-10-02


市政府新的取暖季节规定于周一(10月1日)开始生效,违规的房东可能会受到处罚。

在接下来的七个月里,市政府的住房保护和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要求房东维持一定的室内温度。当外面的天气低于55度时,室内温度必须至少为68度。而且无论室外的温度如何,住宅内夜间需要至少62度。

HPD部长玛丽亚.托雷斯 - 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鼓励房客打311据报违规情况。她指出,违反规定的房东会面临罚款。

托雷斯 - 斯普林格在一份声明中说:“确保纽约人生活在安全的家中是我们全年的首要任务,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

HPD表示,去年冬天,市政府在311上接到215,138次有关热水和暖气的投诉。该部门表示,检查员写了4,755起罚单,起诉了4,198件与热水或暖气有关的诉讼,并在2017年秋季到2018年春季之间收取了超过18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

低收入租房者和房主可能有资格通过城市的家庭能源援助计划(HEAP)获得取暖费用补助。该计划还可以帮助修理热水器和暖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泽西政府拟将员工退休金改为401(K)

    下一篇: 咪表涨价轮到曼哈顿 最贵处一小时八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