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课赋新税,油税再度上涨
2018-10-02


从10月1日起,新泽西州的汽油税每加仑再次上涨了4.3分。

英文媒体Spotlight上街问新州居民的反应。

“本来不是说上次加税就足够了吗?”一位Cranford居民Ron不悦的问。

州政府在2016年批准了每加仑23分的油税,做为维修道路和桥梁的基金。州财政局表示,当时油价较低,人们愿意多开车。但随著油价上涨,新州驾驶的用油量已跌回过去的水平。为了达到每年20亿美元的交通建设目标,州政府不得不再度提高汽油税。

“我们付的税应该够了吧?但是如果必要完成公路维修,那你该干啥就干啥啦,”另一位Cranford居民Zach Jones无奈的表示。

燃油业专家萨尔‧里萨尔瓦托(Sal Risalvato)担心涨税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我担心纽约和新泽西之间的价差进一步侵蚀,这将削减新泽西州的销量而导致明后年再度加税,”他表示。

新州财政局表示,只要油价和消费量保持稳定,就不会持续加税。

“骗谁呀?这是他们的伎俩。他们不敢一次给我们加30分,所以他们一次给我们加一点点。等著看吧,明年还会加的,”也是Cranford的居民Don Sweeney说。

“这似乎有点不公平,因为你无法控制人们的消费,”Ron说。“他们应该把钱管得好一些。我们在家里不都是这样吗。”

除了汽油税,新泽西在10月起还开始征收了一连串的新税。

电子烟的尼古丁液开始征收每毫升10分的税。比如说,Juul Pod四件装的价格上周为$15.99,现在则是$16.27 - 增加了28分。

上网预订的短期租赁也要付新的销售和入住税。因此,每晚$200的Airbnb租赁费用将加上约$23的税,使一周原本$1,400的租金贵近$163。

新州财政局估计,每年电子烟税将为州政府带来约$1700万的收入,而短期租赁税则将引进$1500万。

此外,新州现在还将扩大网络购物的销售税征收范围,估计将为州政府带来约$2.12亿的收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布鲁克林15学区将取消以学业为基础的入学许可

    下一篇: 新泽西政府拟将员工退休金改为40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