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拟转止赎房屋为可负担住屋
2018-09-25


新泽西州长墨菲可能会签署一项屡次被前州长克里斯蒂否决的法案,许多支持者乐观地认为。

州参议院的经济增长委员会(Economic Growth Committee)于9月17日以4比0投票通过了《新泽西州止赎住宅转型法案》(New Jersey Residential Foreclosure Transformation Act, S-1584),在新泽西州住房和抵押贷款融资机构(New Jersey Housing and Mortgage Finance Agency)旗下设立一个部门,使用债券和其他资金从银行购买止赎房屋。然后由新泽西止赎救济公司(New Jersey Foreclosure Relief Corporation)在60天内将其出售或出租给各地市政府、开发商或社区发展公司作为中低收入家庭的经济适用房(affordable housing),而房屋所在的市政当局将获得优先购买权。

立法机关认为此举将同时解决州内两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即居高不下的止赎房屋量即奇缺的可负担住屋。

随著美国经济好转,各州的银行没收屋量(止赎房屋)都在去年下降,但新州去年却逆势上涨,有23,322户房屋因偿债不善被银行没收,是11年来的高峰。主要原因是新州是全美对屋主保护最完善的州,所有的止赎手续都要经过法院程序。在有限的法院人手限制下,一个屋主没异议的止赎手续都要至少250天。

“新泽西州不能再拖延面对州内止赎房屋的危机,”EGC主席尼尔萨‧克鲁兹-培瑞兹(Nilsa Cruz-Perez)表示,“我们需要迅速立即采取行动,将没收房屋让银行脱手,让需要住房的新泽西州居民进住。被遗弃的止赎房产损害我们的社区,也损害当地的经济。”

代表建筑商和社区开发商的人士都表示,他们已经等待这个措施很久了。新州不但止赎房屋量全国排名第一,出租房屋的租金也在全美排名第六。

类似的法案之前曾被前州长克里斯蒂否决三次,因为他“拒绝在没有找到对等的削减开止的情况下,增加数百万美元州政府预算。”

当时的财政分析认为,法案对州政府开止的影响不明朗。

除了发行债券,新法案预计还将利用各地方政府的可负担住房信托基金。资金将存入一个专门的住房转型基金。该措施接下来将由州参议院预算和拨款委员会审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卫生官员证实两起西尼罗河病毒致死案例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9月(4)_657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