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的利润率将超过2017年
2018-09-20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州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P. DiNapoli 917日发布的报告,华尔街2018年上半年证券业税前利润总额为137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1%



迪纳波利说:“自2009年经济衰退结束以来,华尔街每年都获利,去年获利达到了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点,利润大幅增长的势头进入2018 “证券业是纽约市和纽约州的主要收入来源,也是纽约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雷曼兄弟倒闭十年之后,很明显,华尔街不需要回到过度冒险的日子,以享受不断增长的利润。”


行业表现传统上以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员公司的经纪人/交易商业务的税前利润来衡量。现在大约有120家公司,比金融危机前的200多家公司有所下降。


2017年,税前利润增长42%,达到245亿美元。前一年,2016年增长了21%2016年的利润上升是因为成本降低,而2017年利润增加是由于收入增加。 2017年净收入(首选行业指标)增长4.5%,为五年来最大增幅,2018年上半年增长8.6%。财富管理、帐户监管、承销、交易等收入增长最为强劲,这些与证券业务的收入有关。


2017年纽约市证券行业的平均工资(包括奖金)增加了13%,达到42万2500美元,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经过通货膨胀率调整后的历史上第三高水平。证券业有纽约市最高平均工资,2017年占所有私营企业工资的21%,尽管它占就业人数的比例不到5%


长岛证券业的平均工资几乎与纽约市一样高。在长岛,2017年的平均工资增长了10%,达到38万9000美元。萨福克郡(Suffolk County)的对冲基金公司的存在增加了近一水平,其平均工资为59万9800美元,是全美任何一个县的最高水平。


在20183月,迪纳波利估计纽约证券业员工的平均奖金增加了17%,达到18万4200美元。在调整通货膨胀后,这是十年来最高的平均奖金,也是有纪录以来的第四高。 2017年,奖金占证券业工资的40%左右,比纽约市任何其他主要行业的份额都要大。


根据上半年的薪酬和利润趋势,该市行业员工的奖金可能会在2018年连续第三年增加,尽管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根据传统奖金季节的税收预扣趋势,DiNapoli将在春季公布其办公室2018年的奖金预估。


纽约州的证券业工作岗位(2017年为19万7300)比全国其他任何州都多,是排名第二的加利福尼亚州的2倍多,是排名第三的德克萨斯州的近3倍。纽约市证券业占纽约州证券业工作岗位的90%


2010年至2017年,证券业在该市增加了1万零600个就业岗位,就业人数达到17万6900人。尽管取得了这些进展,但该行业仍然比金融危机前小6%根据上半年的趋势,该行业将在2018年增加1700个工作岗位。


迪纳波利的报告还发现:


2017年,纽约市近四分之一(24%)的证券业员工收入超过25万美元,而纽约市其他行业,同样收入的比例为2.5%


2007年,纽约市证券业和其他私营部门的平均薪资之间的差距达到了顶峰,当时高出6倍。金融危机后差距缩小,但自2010年以来,至少保持在512017年比率为5.51



该行业62%的员工居住在城市,38%的人通勤,这是所有主要行业中通勤者的最高比例。



五分之一的员工来自新泽西州,6%来自长岛,6%来自威彻斯特郡。来自康州的一半以上(55%)的乘客和来自威彻斯特的38%的乘客每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



超过三分之二的城市证券业员工是男性,近三分之二是白人。超过五分之一是亚洲人; 13%是黑人或西班牙裔。三分之一是移民,其中大部分来自亚洲和欧洲


迪纳波利估计,2018年的CFY(City Fiscal Year)增长率可归因于纽约市证券业的税收收入增长了29%,达到42亿美元,这是十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一增长源于2017年利润、奖金和资本收益的大幅增长,这是由于最近联邦税法的变化,以及2008年底要求汇回海外递延补偿的2008年联邦法律所推动的,占2018CFY城市税收的7%



纽约州证券业的平均工资在2017年增加了12%,达到40万3100美元,这是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经过通货膨胀调整后创下的第三高水平。纽约拥有全美最高平均工资,反映了纽约市高薪人员(如首席执行官)的集中。


DiNapoli估计,2017~18财政年度(SFY)证券业应纳税额增加7%,140亿美元,为十年来的最高水平。因此,该行业占2017~2018SFY纽约州税收的近五分之一(18%)。



在该行业中,获得或失去的每项工作都会导致其他部门增加或减少三项工作。




调整通货膨胀后,2017年证券业的税前利润是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018年上半年的利润是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J设立神父性侵热线被民众打爆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9月(3)_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