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干扰社区宁静,新泽西多城镇下逐客令
2018-09-04


纽约市的酒店费用昂贵,使许多访客望之却步。因此许多游客选择下榻在离纽约市一河之遥的新泽西。除了各式各样的旅社之外,近年兴起的短期租赁网站如Airbnb让许多纽约市周边城镇的屋主将自家房屋变成了赚钱的工具。

然而短期出租的房子往往干扰到住宅区的宁静,造成邻居的困扰。

Rutherford居民乔治.阿尔伯特(George Albert)近日对英文媒体northjersey.com表示,他的邻居基本上把自己的房子变成了一个不受监管的旅馆,就想把一个兄弟会房子(frat house)放到了他们的社区里。

“这个房东不住这里,她赚了很多钱,因为随时都有十几个人住在这个房子里,”阿尔伯特说,“那Airbnb和直接搬一个汽车旅馆到住宅区有什么区别?这个商业行为没有任何建管规定。”

阿尔伯特居住的区域现在Airbnb林立,有些Airbnb不但像酒店一样的经营,还提供按摩服务及卖酒。不堪干扰的当地居民近日获得了镇议会的支持,投票禁止了短期租赁。

该条例将禁止为期30天以下的房屋租赁,使Rutherford成为卑尔根郡继Lyndhurst, East Rutherford, Fort Lee, Closter, Ridgewood, Wyckoff, Woodcliff Lake, Paramus, Palisades Park和Fairview后又一个将Airbnb赶出的城镇。该条例将于9月11日在镇议会进行最终批准。

镇议员史黛芬妮‧麦高恩(Stephanie McGowan)支持该禁令。她说:“这里面的问题不但多,而且影响多个政府机构。”

世界各地有许多城市 - 从阿姆斯特丹、巴黎到旧金山 - 都制定了有关短期租赁的管理法规。但是,麦高恩说,Rutherford只是一个小城市,为了监管Airbnb得动用到建筑、分区和卫生部门,不如将其禁掉省事。

大多数反Airbnb的居民是对非屋主自用的房屋有意见。

“如果我住在一个两户住宅,我能够就近关注它,”另一位议员汤姆‧穆勒希(Tom Mullahey)说。

他原本希望允许公寓或多户住宅业主继续使用Airbnb,但穆勒希同意此举会给城镇资源造成更多负担。

最大的障碍之一是镇内的区域划分,Rutherford大部分地区只允许单户住宅。

“最初我想对其进行规范,但我发现,这样的话我们需要对整个城镇进行重新分区,”穆勒希说。“显然,这不合理。”

如果获得批准,该禁令将在明年开始生效,以便房东履行对已租房者的承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州长库莫:  住在NYCHA公寓的老人将搬进1000个新的可负担住房单位

    下一篇: 气候学家:今年八月气温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