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流通领域的钱币为何市场价格越来越高?
2018-08-31

(商家提供)

退出流通领域的 钱币、人民币已不具备使用价值,可其市场价格却越来越高,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钱币具有权威价值。

其次,钱币对研究中国当代钱币与经济发展史至关重要,极具史料价值和文物价值。

再次,就是许多人曾经长期使用这些老版人民币,对其有很强烈的感情,正是这一点决定了钱币收藏潜在对象的巨大数量。

看著这些各具特色的藏币,会让人们回忆起当年付出的辛苦与收获的喜悦,而这些时光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自然的留作收藏。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投入钱币、纸币、邮品的收藏。相对于其他的收藏,钱币更容易上手,加上权威验证机构的鉴定,真伪容易分辨。

日前,为了满足钱币收藏爱好者,法拉盛网决定特别举办“纽约首届华人钱币、纸币、邮品展览”。届时,将会有很多收藏级的展品展出,还有特价区,并且参展费合理。欢迎广大收藏爱好者光临鉴赏。

时间:9811:00am4:00pm
地点:喜来登酒店二楼ballroom
地址:135-20 39 Ave flushing Sheraton hotel
费用:免费入场。
电话:917-881-1647


(商家提供)

(商家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州长库莫签署关于恢复学校附近地区超速摄像头的行政命令

    下一篇: 纽约餐馆或将对儿童禁售汽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