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帮助青少年消除被帮派或人贩子打上的纹身
2018-08-26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局长大卫•汉塞尔 (David Hansell)(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帮派和人贩子常常会给年轻的成员和受害者打上纹身,提醒青少年他们生活在恐惧中。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s 820日(周一)宣布一项新计划,将为孩子们提供一种方法来消除这些纹身。

该机构与曼哈顿和皇后区的三名医生合作,他们将免费为有危险经历的青少年清除纹身。官员说,该倡议被称为纽约根除儿童纹身项目,旨在通过消除创伤标记来帮助青少年康复。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局长大卫•汉塞尔(David Hansell)说:任何年轻人都不应该被迫终身在身体上带著被剥削和虐待的标记。

该计划对已经接受ACS服务的所有青年开放。该机构希望最终让更多医生参与该计划。

汉塞尔说,这项努力源于ACS官员与一名女孩的相遇,她想要去掉她额头上的皮条客首字母的纹身。

Hansell说,帮派和贩卖者强迫他们的受害者和成员打上的那些纹身和其他纹身例如:条形码和罗马数字让青少年回忆起他们所经历的事情,同时让他们更难找到工作。

参与该计划的其中一名医生是曼哈顿下东区的大卫·奥雷斯,他帮助以前被监禁的人和其他人通过他的非营利组织Fresh Start Tattoo Removal去除不需要的纹身。

奥雷斯说,纹身可以通过1015次治疗去除,每次只需2030秒。但是,去掉面部纹身的费用高达2000美元,对于许多试图重新站起来的纽约人来说,这个过程可能会非常昂贵。

奥雷斯博士说:在人生的20秒的时间里,你给了一个人不同的生活、希望和工作,所以在回报,投资的社会层面的回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回报。

这项倡议可以帮助不幸的大量年轻纽约人。汉塞尔说,2017年的一份报告发现,该市近3000名青年被确认为被贩运过,或有被贩运的风险,比2016年增加了21%

ACS的儿童贩运预防和政策办公室执行主任希金斯(Selina Higgins)说,该计划还将有一个咨询部分,帮助青少年应对他们的经历创伤。

希金斯说:移除纹身只是从贩运者身上移除创伤的一个方面,所以咨询与实际去除纹身一样重要,以帮助这个人进入积极的生活。

希金斯说,除了这项新计划外,ACS去年还进行了近2000次培训课程,旨在帮助人们发现和预防贩卖人口。

任何希望移除纹身的,在ACS接受服务的青少年都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child.tattoo.removal@acs.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L车地铁关闭期间,电动自行车作为通勤者的选择

    下一篇: 普林斯顿城镇合并五年后,居民真否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