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出现“批量故障” 谁让你纹身的!
2015-05-02
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部分手臂上有纹身的用户发现Apple Watch传感器读数不正常,心率计数不准确的情况,怀疑是Apple Watch传感器对包含纹身的皮肤识别有问题。今天苹果官方发表声明称已经确认此问题。


  苹果表示,已经确认在有纹身的皮肤上使用Apple Watch会影响心脏速率传感器的性能,这是因为部分纹身的油墨形成的图案挡住了传感器获取的光线,从而难以得到可靠的计数。大多数纹身采用的墨水和颜料都含有汞,铜,或镍等重金属,可以干扰Apple Watch传感器工作。

  虽然苹果已经确认了该问题,但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可用的解决方案,因此用户如果对心率传感器的准确性有需求,可能要考虑将Apple Watch戴在没有纹身的手腕上。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这8张图,让我们明白了很多!

    下一篇: 妈妈打孩子,狗狗奋而保护,又搞笑又感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