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票房在夏日高温下稍微下滑    仍然比去年同期增加16%
2018-08-24


(Flickr, CC BY 2.0)

【看中国综合报导】百老汇票房在纽约夏季炎热时萎靡不振,在本演出季节第12周下滑至35465012美元。这比前一周减少了5%。

在截至819日的一周内,票房收入减少可归因于演出的剧目减少,例如,〈乐队中的男孩们〉不演了。这周30场演出的观众人数为264673人,占总体容量的90%。

在这个本季度第12周期间,新上演了两部作品:〈漂亮女人〉(Pretty Woman),音乐剧,收入1065917美元,正在走红的。而另外一部〈Gettin'The Band Back Together〉,收入175334美元,占总票房潜力的22%即使平均每张票价为36美元,观众也仅占其座位的64%

〈百老汇的斯普林斯汀〉(Springsteen On Broadway)的观众人数最多,平均门票为508美元,4729名粉丝填满了所有座位。总计一周(5次演出)的收入为2406003美元

31个剧目中票房的大部分都比前一周有所下降。例如:〈阿拉丁〉下跌约8%,至1451802美元〈洛克学院〉下跌11%,至85477美元和〈演砸了〉,下跌8%32万7158美元。

该周内戏票售罄的(或接近售出98
%或更多)的剧目是:〈来自远方〉、〈亲爱的埃文汉森〉、〈冰雪奇缘〉、〈汉密尔顿〉、〈哈利波特和被诅咒的孩子〉、〈你好,多莉!〉、〈贱女孩〉、〈漂亮的女人〉、〈斯普林斯汀在百老汇〉、〈乐队的访问〉、〈摩门教之书〉和〈狮子王〉。

百老汇本季,到目前为止,比去年同期的售出票房额高出16%,票子售出的比例约为86%。本季度前12周的观众人数为343万9073人,占总座位数的92%,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第12周的平均票价为134美元,而去年的票价为116美元。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教育总监质疑 天才班录取考试或取消

    下一篇: 纽约州选民登记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