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和工会公布了防止员工被攻击的措施
2018-08-21
【看中国讯】MTA和运输工人联盟TWU 8月14日(周二)发起联合“全面闪电战”,因为8月11日(上周六)发生了对地铁列车长的猛烈攻击事件。

MTA和工会正在整个地铁系统中张贴“通缉”传单,此外还承诺发起一项自愿的配戴随身摄像机计划,并建立内部安全热线,以打击最近针对纽约市公交工作人员的一连串攻击。袭击公交工作人员是D级重罪,可判处长达7年监禁。

根据警方和工会的说法,在星期六早上的布鲁克林,两名乘客在服务变更导致在凌晨440分左右错过停车车站后,通过打开的窗户袭击并殴打了一名62岁的A车列车长。

其中一名袭击者试图将列车长从驾驶室拉到格兰特大道站台。列车长留下了黑眼圈和划痕,他周二回到工作岗位。警方正在搜查涉嫌犯罪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一男一女。

“通缉”的传单上有六名还没有被抓住的袭击者的照片,这些袭击者可追溯到20178月。有一次事件中,地铁司机被殴打或拳击,需要住院治疗和手术。


今年6月,Q车驶入Prospect Park车站后,列车长Frank Sbano被击中头部。警方仍在搜寻他的袭击者。

报告显示,2013年至2017年期间,纽约市被攻击和骚扰的交通员工数量增加了15.2%,从2013年的1946起增加到去年的2242起。这些事件包括从强行触摸、被吐痰到重罪攻击。

今年7月为止,公交员工报告了1420起事件,比去年同期的1272起事件略有增加。巴士员工因经常直接与乘客接触,每年报告的事件要多得多。仅7月一个月,巴士员工报告了962起事故,而地铁员工报告的报告为434起。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代表工会和MTA,与过境管理部门密切合作,积极追捕任何嫌疑人,并警惕预防未来事件发生。”

运输工人联盟地方总裁Tony Utano认为,配戴随身摄像机可以帮助工作人员捕获更清晰的攻击者图像。他强调摄像机不会用于纪律处分。根据Utano的说法,工会正在评估不同的相机型号以进行潜在的推广。与此同时,这位公会地方总裁希望这些海报能够帮助抓住犯罪分子。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拜福德表示,他理解乘客对服务质量不佳的挫败感,巴士和地铁的可靠性近年来一直在急剧下降, 但这不是暴力的借口。他表示,为他的公交现代化计划提供资金Fast Forward将是改善地铁和公共汽车现状的关键。


他说:“我登飞机时,有时会感到沮丧,飞机在大门处延误。我不会去攻击机组人员,或者更糟糕的,攻击飞行员。”“是的,人们感到沮丧。他们应该让我对此负责。他们应该写信、发邮件、发推特,以这种方式表达他们的挫败感。他们应该让我们向他们提供信息,改进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L线停驶 专家:设公交车专用道因应车潮

    下一篇: 新泽西地产税率最高的30个城镇,答案可能出你意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