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通局推出MTA巴士大改革计划
2018-04-26

(图说:纽约巴士 (Wikimedia Public Domain))

纽约市公共运输局局长拜福德(Andy Byford)4月23日公布了纽约公车大改造计划,希望提升公车速度、服务和稳定性。此项改善计划2020年之前全面执行。


双层巴士,大幅修改路线,以及买车票的新方式都是MTA的这项大规模新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改善和现代化纽约市的巴士。多年来,在这座城市乘坐公共汽车并没有太大改变。许多路线仍沿著数十年前消失的电车线路而行。新发布的全面改善巴士服务的计划即将改变一切。


拜福德说:“我们希望彻底审查我们运营巴士的方式,以确保乘客迅速从A地到B地,以巴士再次成为有吸引力的交通工具。”

多年来,随著公交车平均速度放缓,越来越多的纽约人开始以其他方式代替公交车 ,包括像优步这样基于手机应用的汽车服务,这使得街道更加拥挤。


拜福德说:“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这个城市将会完全陷入僵局,它会停下来,所以我们需要给巴士提供一个超高效的交通方式。”

拟议中的一项改革措施是使用双层巴士来提高容量。

MTA将在连接Staten岛和曼哈顿的快速路线上测试双层公交车,并试用一款应用程序,以便使等车的乘客快速机检查要来的巴士上的是否有座位。


纽约市公共运输局高级副总裁Darryl Irick说:“他们不仅知道他们的公共汽车什么时候到来,他们会知道他们是否有座位。”

为了加速服务,该计划还要求所有巴士乘客在2020年之前都有机会在登机前支付车费 - 并且可以在任何车门上车,这是目前仅在精选巴士服务线(Select Bus Service lines)上使用的系统。纽约市公共运输局副执行董事Tabitha Decker表示:“这些变化将使公共汽车更快,更可靠,并真正让他们在2018年满足纽约的需求。”

Decker补充道:“重要的进展始于领导力和强大的目标,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我认为这是一个让未来感到非常兴奋的原因,”

拜福德推动改革巴士线路是下个月的热身计划,那时他计划发布重塑所有纽约市公交的报告,包括地铁,公共汽车和para-transit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等督促旅游直升机业提高责任感

    下一篇: 州长库莫提法案 全纽约州禁止使用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