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宣布推出免费检测手机安全APP
2018-04-06
【看中国讯】纽约市3月29日正式推出首个网络安全方案,包括推出免费手机安全检测软件(APP)“NYC Secure”,当用户手机内有可疑应用程序运行或受到恶意攻击时,该软件会发出警告,或者提醒用户需要断开不安全的Wi-Fi连接。

同时,该计划也包括提升公共Wi-Fi的安全保障。预计在年底前,在全市的公共Wi-Fi增加Quad9的安全机制,该机制可自动辨识域名,阻止已被确认的恶意网站 。目前市府已经有18个部门在内部网络应用了此技术。该项目计划在夏季启用,市府每年将为此支付500万美元。

对于个人隐私方面的担忧,市府承诺用户大可放心。市首席信息安全官Geoff Brown说:“这个应用程序不会自行在手机上工作。它不会收集个人身分信息,也不会传输信息到其他设备。”有关该项目更多详情可上官网(https://secure.nyc/)阅览。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州长为纽约市房屋管理局宣布紧急状态

    下一篇: 法院裁决   纽约市警局可拒绝提供反恐案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