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为纽约市房屋管理局宣布紧急状态
2018-04-06
【看中国讯】州长库莫4月2日(星期一)为纽约市的公共住房部门签署了一份紧急声明,允许选择一名独立监测员以及一名可以监督公共住房维修的独立承包商。

库莫对新闻媒体成员说:“政府能把很多事做得很好,但是政府不能把房屋建设好,这不是我们能够做的,” “让私营部门的承包商去做,给他们钱,政府让位给他们做,这是政府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库莫在几周前就表示,他将采取行动,他表示,纽约市房屋委员会(NYCHA)管理的政府楼的条件非常糟糕,以致通常不会在纽约市公共住房中发挥作用的纽约州政府将进行干预。

“我今天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表示有紧急情况,”库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紧急状态下,我有豁免规则和条例的权力。”

宣布紧急状态还允许州长为NYCHA指定一名独立监督员 , 监督员然后将聘请一名独立承包商负责维修工作。3月30日(周五)晚间通过的州预算中包括2.5亿美元的州维修资金。

宣布紧急状态允许州长控制资金, 而不是纽约市房屋管理局控制资金。

在声明中,州长不希望州资金直接被释放到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或纽约市,以多种方式绕过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市府。

市长,市议会和租户协会将在60天内选择监督员。监督员将在30天内选择独立承包商。

在白思豪市长办公室发布了一封信,要求州政府在州预算中释放对纽约房屋管理局的欠款后几小时,州长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库莫一直在访问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的住房,并在里面描述“恶心”和“令人遗憾”的情况。两周前,州长发誓他不会签署州预算,除非预算包含他为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维修承诺的2.5亿美元州资金。

包括以前的拨款,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的州政府资金总额为5.5亿美元。

纽约市的另外两名官员,审计长斯科特·斯特林格和公共代言人莱蒂蒂亚·詹姆斯赞扬库莫的紧急状态宣言。

白思豪市长并未出席州长的新闻发布会。

(图片来源:Fotolia)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细数新泽西的罚单陷阱

    下一篇: 纽约市宣布推出免费检测手机安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