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公路管理局拟减少下雪撒盐
2016-12-25

为了更加环保,马里兰州公路管理局(Maryland State Highway Administration,简称MSHA)在过去三个冬天在道路撒盐的用量上减少了40%。

MSHA的柯恩(David Coyne)说,未来还要再继续减少盐的使用。他表示,就是想用最少量的盐,但仍确保冬天道路的安全。

冬季路面使用高浓度的盐可能会伤害植物与排水渠道。 MSHA削减道路撒盐的努力,也是马州盐管理计划(Salt Management Plan)的一部分。
主管部门正在扩大使用盐水代替岩盐,盐和水的混合物是用在暴风雨之前喷洒道路的。而这个方法似乎喷洒在雪上也有效。

科恩说,在全美都做了很多研究,看看冬天只用液体盐水喷洒道路取代岩盐使用的效果。这显示减少盐的使用,又能有效地维护公共安全的决心。
这就是为甚么MSHA在冬天尝试使用更多盐水的原因。

科恩解释,这是首个冬天每个县将有一条指定的(次要)道路, 只能使用液体盐水。这已经在某些地区试用过几个冬天了。 在查尔斯县(Charles County)的La Plata shop已经使用过几年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巴尔的摩I-95连环车祸 7人仍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