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12-25

大华府地区2016年《中国彩灯节》即日起展出

今年《中国彩灯节》的主题是「The Wild」,您可以亲眼见证猎豹、跳跃的锦鲤、雄赳赳的鹤,甚至还可以回到过去,看到恐龙。走遍美国、大洋洲、亚洲、南极洲和非洲等不同展示区,真的好像在全世界旅行一般。

别忘记在民俗艺术(Folk Arts)区购买一些纪念品,看看令人兴奋的武术表演。在进入贺卡区之前,先确定相机已准备好,一定会让您进入节日的气氛中。

由汉艺文化公司主办,大华府地区2016年《中国彩灯节》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下午5时至晚上9时在Roer's Zoofari, 1228 Hunter Mill Road, Vienna, VA 22182展出。

门票售价:大人$25,小孩$15,接受网上订票,网址:ChineseLanternFestival.com,另有12人以上打7折的团购票。

《当代中国工笔画家展》于美京艺廊展出

《当代中国工笔画家展》正在马州盖城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美京艺廊展出,非常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免费停车,免入场券。美京艺廊开放时间:每周二、三、五、六,中午12时至5时。地址:9318 Gaither R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联络电话:301-820-7200,分机 8522。

吴冰(一冰),花鸟画家,2008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获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善于工笔和小写意花鸟画,题材广泛,意境深远。尤其以工笔芦雁题材最具代表性,画风严谨工丽,古意盎然。有多幅作品被各机构收藏、编辑出版有《中国画名家年鉴2006吴冰卷》、《得江山之助—郭味蕖花鸟创新性研究》、《中国美术史》等十几部专著和作品集。

庄道静,中国南京书画院人物画研究所所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沈萍,旅美画家,绘画硕士学位,擅长中国工笔画、油画。中国安徽省书画院特聘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国康奈狄格州美术学院画家、美国宾夕法尼亚水彩协会会员,创办中华文化基金会致力于中美两国的美术文化交流。吴筱蘅,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美术学院,擅长工笔花鸟。宋嘉峻,中国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研究生。擅长中、西绘画,作品深受不同地域文化艺术的影响与薰陶。 
借由这些画家的作品,观众们或可从画家的传承、探索、创新与表现上窥见中国工笔画的内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阿灵顿修法 限制过度激进拖车

    下一篇: 马州公路管理局拟减少下雪撒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