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2-27
大华府地区2016年二二八公义和平纪念会2/28举行

二十年来大华府地区每年举办的“二二八公义和平纪念会”,今年谨订于2月28日(周日)举行。地点在华府台湾基督长老教会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 of Washington ,7410 Needwood Road, Derwood, MD 20855)。敬请踊跃参与盛会。纪念会从上午10时开始,下午预计3时结束。节目及时间分配如次:
1. 二二八纪念礼拜 (10:00 AM~11:15 AM)。
2. 共进午餐 (11:30 AM~12:30 Noon)。
3. 二二八纪念演讲会 (12:30 Noon~1:20 PM)。
4. 二二八纪念音乐会 (1:30 PM~2:40 PM)。
5. 茶点招待(音乐会结束后)。
今年的主题演讲由陈隆志教授担任。陈教授在台湾大学求学期间连续两年(1956、1957)荣登全国高等考试状元榜首,后获颁 Yale Law School (耶鲁大学法学院) 法学博士 (1964)。自1961年以来,陈教授与Yale Law School 有长久的关系─从研究生、研究员、资深研究员到资深学者。陈教授在 New York Law School教授国际法及美国宪法近四十年,是现代国际法权威学者。
在音乐会方面,除了华府台湾学校合唱团、华府台湾合唱团、华府台湾基督长老教会圣歌队表演外,另有不同乐器演出,包括:手钟表演 (华府台湾教会手钟队)、钢琴演奏、独唱、二重奏、二胡演奏等节目。参与演出的几乎都是美东杰出的台湾人音乐家。
主办单位考虑今年参加人数者众,在交通方面将全力协助。其方法计:
1. 华府台湾基督长老教会提供100个停车位。
2. 华府台湾文化中心 (位于华府教会斜对面) 提供25个停车位。
3. Derwood Recreation Center (由 Redland Road 开到Needwood Road,然后左转 (北向) 120公尺之处) ,提供40个停车位。
4. Shady Grove Metro Station Parking Lot 有数百个停车位,周日免费 (纪念会当天自上午9时30分起至下午3时30分结束,华府教会将每15至20分钟提供交通车接送,在Shady Grove Metro 交通接送服务电话: 301-990-1170 及 202-445-8338 )。
欲知其详,请洽:洪健棣牧师240-247-2010、蔡武男301-358-3401、黄珍珍301-926-5288、黄太郎301-983-1861、简明子240-654-4748、蔡怀恩410-585-5629、华府台湾基督长老教会301-990-1140、Charles Kuo 240-821-0238、Gilbert Wang 202-413-4235、王能祥202-554-4314或202-479-0744。
主办单位:华府台湾同乡会、华府台湾文化中心、华府台湾学校、华府台湾合唱团、FAPA华府分会以及华府台湾基督长老教会。

广东同乡会
新年联欢晚会3/5举行  

辞旧迎新,随着猴年的来临,华盛顿广东同乡会将于3月5日(周六)晚上六时正,在维州汉宫大酒楼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春晚会,让广东乡亲及朋友能欢聚一堂,共举酒杯,同诉乡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届时大家不但可以享受到精美的广式佳肴,还能欣赏到本会所安排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醒狮贺岁、提灯、舞蹈表演、卡拉0K及丰富的礼物抽奖等。
敬请所有新、旧会员,携带其他乡亲及朋友踊跃参加,提前订位。荣誉席每席$350,每位$35;普通席每席$280,每位$28。订位请与下列执委联系:罗维桐(703-470-8480)、李伯建(301-332-0909)、(703-931-2737)、陈夷非(202-870-1696)、李凯乐(573-529- 3372)、黎应麟(703-980-2850)。

“屋顶上的提琴小手”
3/5起在艺术谷仓上演

绿色艺术(Arts on the Green)和肯辛顿艺术剧院(KAT)第二舞台,合作推出“屋顶上的提琴小手”(Fiddler on the Roof Jr.)。是由获得托尼奖(Tony Award)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改编成特殊的一小时的节目。上演时间是3月5日至20日,每周六暨周日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在艺术谷仓(Arts Barn,地址:311 Kent Square Road)上演。入场票为$15,儿童14岁及以下是$12。 KAT第二舞台都是11岁到16岁的年轻演员。该演出适合7岁以上的人欣赏。
“屋顶上的提琴小手”由百老汇名创作人罗宾斯(Jerome Robbins)、普林斯(Harold Prince)、博克(Jerry Bock)、哈尼克 (Sheldon Harnick)和斯坦因(Joseph Stein)所创作。故事在传统中跨越了种族、阶级、民族和宗教的障碍找到了一个普世的价值。它叙述在近西伯利亚Anatevka的一个小村庄里,一个叫泰伊(Tevye)的奶牛场贫穷的老板, 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用他自己的生活方式,来保护他女儿的故事 。
欲知更多信息或购买门票,请致电艺术谷仓或上网(https://online.activenetwork.com/gaithersburg/Start/Start.asp)购买门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电车2/27启动服务

    下一篇: 众仙游行 热闹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