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5-09-20

“光影百年”中国电影110周年回顾展开幕在即

9/25华盛顿DC首映“大圣归来”

为纪念中国电影110周年华诞,华盛顿华语电影节(DCCFF)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光影百年”—中国电影110周年回顾展以及中美电影及文化交流论坛活动。

活动期间,包括由阮玲玉主演、1934年出品的黑白默片《神女》;国民女神张曼玉于1991年演绎的纪念性钜作《阮玲玉》;中国电影史上最富影响力的《小城之春》;国际上屡获大奖的李安导演执导的《饮食男女》;姜文导演处女作、反映70年代中国青年生活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耗时八年制作、2015年中国十亿人民币票房黑马《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在内的18部新老华语电影将登上华盛顿地区大萤幕与观众见面。此番也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首次登陆华府地区大银幕,观众也将有机会与主创团队近距离交流。

时间:9月25日
地点:开幕式及大圣归来首映会:Naval Heritage Center,701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4
时间:9月25日-10月1日
地点:E Street Cinema
555 11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4
具体购票信息请登陆:2015dccff.eventbrite.com

9/27黑龙江同乡会中秋野餐联谊

理事会决定于9月27日(周日)中秋节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在Cabin John Regional Park (7400 Tuckerman Lane, Bethesda, MD 20817, 到Cabin John Regional Park请从Westlake drive入口进来,初步定在“J”亭,靠近入口处,比较好找)举办中秋野餐联谊活动,借此共叙乡情,增进友谊。欢迎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和家务中抽出时间参加。

Cabin John Regional Park宜人的风景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宁静,这里还有孩子们戏耍的场所和特色的森林小火车,还有散步的地方,是一个老少皆宜的休闲公园。

愿意做饭的家庭,请带上您的拿手好菜(主食);没时间的也可以现场交费每人$12 (大人)。理事会准备月饼、西瓜、水和部分食品,还有开心农场特别赞助的美味的散养鹅和鸡。为统计人数,准备饭菜,请提前报名给:heilongjiangcaa@gmail.com 或者 联系人:

尹燕琳(240-4183396)、
柏羽(301-7587852) 、
宋开梅(240-4813382) 、
姚文国(703-6183907)、
尚洪钟(443-5350082) 、
吴一芬(240-4605127) 、
刘谷梅(319-4006093)、
曲晶(301-2817377)、
张德明(240-778-9606)。

美京华人活动中9/27举办验血及体检活动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将于9月27日(周日)下午1时至5时,举办免费“保健及社区服务咨询日”活动。CCACC地址: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

“保健及社区服务咨询日”活动包括讲座、血液筛检与咨询、体检服务等。其中血液筛检内容包括:

•CBC-血球计数,包括血红蛋白、白血球及血小板。
•CMP-代谢功能,包括肝功能、肾功能及血糖。
•Lipid Panel-血脂类,包括胆固醇分类,三酸甘油脂等。
•Hepatitis B–乙型肝炎抗原及抗体检测。

参加血液筛检者,每人需付$10验血费,请于9月1日开始,周一到周四早上10点到下午3点,到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总部(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20850)行政办公室,洽余小姐领取验血表格。余小姐电话 :301-820-7182。

凭验血表格到就近的LabCorp 抽血检查(抽血前需禁食8小时)。验血结果将于9月27日下午2时至4时在中心总部分发,并在现场由华裔医师协会医生根据验血结果提供咨询。这项筛检限制名额75人,额满为止。

本次活动还将提供免费流感疫苗注射,限定50个名额。有需要的人士请致电240-393 5950,或电邮 kate.lu@ccacc-dc.org登记。

9月27日咨询日其他活动包括:(一)健康讲座,(二)现场体检服务:包括眼压、视力检验、听力检查、血压、骨质密度、体脂系数等,以及各项服务资讯。

“保健日”讲座将自下午1时至3时举行,咨询及筛检自下午3时至5时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鳄鱼现身锦鲤池 蒙县居民求助动物防治

    下一篇: 增幅超纽约 美9个二线城市房租二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