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犹他州突发山洪 至少16死
2015-09-20

【看中国讯】15日美国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处附近的一个小镇遭到百年难遇的洪水,至少16人死亡。美国西部犹他州州长赫伯特周二(16日)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救灾。

3名女士带着13个孩子坐在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里,他们想等待洪水退去,就可以回到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边境小镇上的家园。

然而一瞬间,洪水吞噬了这两辆车,它们被冲到下游,在洪水中沉浮,最后翻到在堤岸上,只有3个孩子侥幸生还,其余12人死亡,1人失踪。

目击者描述当时的惨状:到处是破碎的人体、扭曲的金属。一个幸存下来的小男孩站在那里,问:“你们是要来帮助我吗?”

希尔戴尔北边20英里的锡安国家公园里一组探险者遭遇洪水。在当地官员接到洪水警报并关闭峡谷之前,这群来自加州和内华达州的登山者已经开始登山,结果山洪通过一个狭窄的峡谷往下冲,造成4人死亡,3人失踪。

盐湖城国家气象局的水文专家麦金纳尼(Brian McInerney)说,山洪暴发的情况在该地区并不少见,但周一的洪水速度和规模对希尔戴尔镇来说是百年不遇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医院开发电脑软件 预测病人死期准确率达96%

    下一篇: 全美100最佳居住地  马州洛市排名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