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山洪爆发 多人遇难(图)
2015-09-16

9月15日,在犹他州希岱尔镇被山洪冲走的两辆汽车已面目全非。美联社

  犹他州近日连降暴雨,山洪从狭窄的峡谷冲出,到周二已经造成锡安国家公园和犹他州与亚利桑那州交界处15人死亡,另有5人下落不明。

  锡安国家公园女发言人贝克(Holly Baker)证实,由于接到洪水警报,该公园工作人员周一晚间关闭了峡谷,但来自加州和内华达州3男4女的团队在封路前已经下到峡谷中。搜救人员周二发现了3具遗体,正等待进入峡谷的洪水下降,以便寻找失踪的另外4名登山者。

  一个属于犹他州一夫多妻制教派成员的家庭周一驱车从城市公园返回时,在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处的希岱尔镇遭遇突如其来的山洪,巨大的水墙把两辆载有16名乘客的车辆卷入河道,冲向下游几百码外。

  周二,公园管理部门把遇难人数从早间的8人调升至12人,有3人躲过此劫,其中一名幸存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仍有1人下落不明。遇难者包括妇女和儿童,最小的孩子年仅4岁。

  泥石流、石块和碎片造成的危险以及可能再度爆发的山洪一度阻碍了搜救工作。

  国家气象局周二晚间仍对锡安国家公园发布洪水警告,称更多的降雨可能造成公园内河流水位上涨至危险水平,从而淹没道路。

  锡安是犹他州5座国家公园中客流量最大的一个,每年吸引近300万游客。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推动智能城市计划 联邦将投资1.6亿

    下一篇: Pinterest网站钉照片 用户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