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场迈向大数据管理 播种耕作日渐精细化
2015-09-16

  越来越多的美国农场正在实现大数据管理。许多农业企业,如美国迪尔公司(John Deere)、孟山都公司(Monsanto Company)、杜邦公司(DuPont)都已经实现了向大数据的转型,致力于提供GPS导航的美国天宝公司(Trimble)也是其中之一。这些公司正带领美国农场迈向大数据管理的时代。

  通过大数据管理,农场可以实现真正的现代化:传感器会告诉人们在不同的土地上,哪种种子和肥料才是最高效的;软件会引导人们,在哪片土地应该种植某种作物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并能帮助调整土地中氮与钾的含量水平等等。

  美国密苏里州农夫布莱恩·马绍(Brian Marshal)称,现在他在拖拉机里打开iPad,就能在上万亩土地中发现他的播种机在哪里漏播了1颗种子,并且拖拉机等农业设施全部实现了GPS导航的自动驾驶。“这些设备到了令人大吃一惊的地步,”马绍表示。
    来源: BusinessInsider 责编: Lisa

    上一篇: 37人面临指控 涉纽约华裔生虐死案

    下一篇: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