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最快乐和最不快乐的州
2015-09-20

【看中国讯】怎样的生活令你感到幸福和快乐?是富有吗?近日,WalletHub网站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全球居民对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取决于很多方面,金钱并不是唯一决定因素。同时该网站对比分析了美国各州的情况,且进行了快乐程度的排名。

WalletHub网站考查今年的盖洛普幸福感投票结果发现,全球居民的生活满意度主要来源于两个主要因素——收入增加和情感上幸福。

但这项调查研究发现,虽然收入会影响生活满意度,但是只限于达到年收入75,000美元的水平,一旦超过这一收入,金钱对一个人的整体幸福感就不再起作用了。

而且,收入多少并不是一个人幸福感的唯一决定因素,还有其它很多因素,比如身体健康、工作满意度、环境、社会交往和人生观等。

WalletHub网站参考以上因素,从是否快乐的角度,对比了全美50个州加上哥伦比亚特区。主要考查三大方面:情感幸福和身体健康、工作环境,以及社区、环境和休闲活动。

此次对比依据的指标有25项,其中情感幸福和身体健康方面,依据消沉、快乐、健康、充足睡眠、心理健康、肥胖、酗酒、心脏病、自杀等的人数比例;工作环境方面,依据通勤时间、收入水平、工时数、长期失业率、工作安全、收入增长率等;社区、环境和休闲活动方面,依据志愿者参与率、名胜数量、离婚率、人口增长率等。

对比分析结果显示,美国前三个最快乐的州分别是犹他州(Utah)、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和夏威夷州(Hawaii)。而倒数三名,即最不快乐的三个州分别是肯塔基州(Kentucky)、阿拉巴马州(Alabama)和西维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大选  卡森民调直逼川普

    下一篇: 美医院开发电脑软件 预测病人死期准确率达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