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的向美国Lyft投资1亿美元 双方建共乘联盟
2015-09-17

  美国拼车服务公司Lyft宣布与中国滴滴快的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进军中国市场。同时,滴滴快的已向Lyft投资1亿美元,此次合作也将能够让Lyft在中国市场进行首次经营服务。

  该合作与投资交易将有利于Lyft的用户在到访中国时更好地使用滴滴快的诸多业务网络,比如预订打车、打车服务、查寻公共交通信息等。

  那些到访中国的Lyft用户不仅能够获得与此前在美国市场同样的体验,而且还将在不单独下载应用的情况下看到滴滴快的公司的各种信息,预计该项服务将从明年初开始推行。

  此外,滴滴快的表示,Lyft用户还将能够找到会讲英语的司机,这一点将为许多用户提供便利。值得注意的是,该服务和Uber与 Duolingo近期达成的服务协议十分相似。
    来源:  福布斯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苹果iOS9的11大新特性:Siri更智能续航更持久

    下一篇: 日本国债信用评级遭标普下调 不及中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