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应用系统OS2临时发现Bug 发布推迟
2015-09-17

  苹果公司原本计划在周三公开发布iOS、Watch OS 2应用系统,然而苹果却临时宣布watch OS 2系统被发现存在一个严重的漏洞,不得不推迟发布watch OS 2。

  苹果在发布会开始两小时前发出简短的声明,称:“我们在Watch OS 2的开发中发现了一个漏洞,修复所需时间比预计的要长一些。哦我们今天不会发布Watch OS 2,但不会耽搁太久的。”

  尽管苹果没有透露具体的漏洞是什么,但已有一些开发者称这个漏洞或许与在Watch OS 2系统上运行从Apple Store中下载的应用软件出现问题有关。
    来源:  金融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闻集团拟1.76亿美元收购视频广告平台Unruly

    下一篇: 盘点苹果iOS9的11大新特性:Siri更智能续航更持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