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显示Apple Watch二季度销量远超预期
2015-08-31

  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Apple Watch的销量可能超过其在苹果财报中的表现,该季度中苹果共售出360万块Apple Watch。

  IDC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中,销量高居榜首的是Fitbit,比排名第二位的Apple Watch高出80万。该数据意味着苹果公司占据了20%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与此同时,Fitbit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的30%相比则下跌至24%。

  仅上市一个季度的Apple Watch成功占据了可穿戴设备市场中的领先地位。苹果在其最新的财季报告中并未披露Apple Watch的具体销售数据,仅表示包括Apple Watch、Beats耳机以及iPod等产品在内的“其他”类产品营收为26.4亿美元。  
    来源: 市场观察 责编: Lisa

    上一篇: iPhone6s被曝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网络搜索速度加快一倍

    下一篇: 曼谷爆炸锁定两新疑犯 其中一人或已逃往土耳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