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和南非米勒洽谈并购交易 或成行业史上规模最大并购案
2015-09-17
 
  全球最大啤酒厂商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 NV)计划收购第二大啤酒制造商南非米勒(SABMiller),此次收购若达成,将成为行业历史上交易规模最大的并购案。

  周三,南非米勒在伦敦的股价收于每股3,614便士。该公司股价在一年中下跌19%。Bernstein的分析师斯特林(Trevor Stirling)指出,:“南非米勒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内非常疲软,使得这次交易更有利可图。”

  据彭博社发起的调查显示,百威英博可能以每股超过4,200便士的价格收购南非米勒。

  啤酒行业正在通过合并延缓欧洲和美国啤酒消费市场的下滑。在过去十年里得益于10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百威英博的营业收入增长了5倍多。

  荷兰合作国际银行(Rabobank International)分析师罗斯·科尔伯特( Ross Colbert)指出,中国巴西等新兴市场啤酒消费的下滑也“促使更大的公司合并”。
    来源: 华盛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铃木将出资39亿美元购回被大众汽车收购的股份

    下一篇: 周三亚太股市普遍上涨 上证指数高收近5%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