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要美丽到老!
2015-09-16

让女人美丽的东西不一定与物质有关,但一定与其自身的素质有关。

真正美丽的女人,都是那些情怀柔软、善解人意、知书达理、不抱怨、不霸道、不势利的女人。

人们常说:女人如花。

凡花都是有品质的。

美丽是一种品质,花如此,人亦如此。


外表漂亮与不漂亮不是主要问题。

关键是你要让自己活得漂亮,活得丰富,活得健康,活得快乐,活得精彩。

多姿多彩的人生,才是生命中最绚丽的彩虹。

做一个懂得欣赏美丽的女人,而不是嫉妒别人美丽的女人。

做个知性与感性结合的美丽女人。


做个美丽的女人,保留自己那颗善良的心。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

这个世界,残酷太多,不见血的厮杀也不少,但这并不表示我们有理由放弃善良,女人的善良是这个世界上澄清的湖水,是人类温情的源泉,是最美丽的风景。

不要让美丽与你擦肩而过。女人得到了智慧,就得到了美丽。


做个美丽的女人,做个有气质的女人。时间不是美丽的敌人,而是美丽的经纪人,她让美丽在不同的时刻呈现出不同的状态,时间轻轻扫去我们脸上的红颜,但同时她也给了我们一种永恒的化妆品叫做气质。不要丢掉你的气质,她才是你最动人之处。

气质,不仅仅靠人生的阅历、学历、身份、地位而来,还要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

做个爱读书、读好书的女人。

爱读书的女人最美丽,爱读书的女人美的别致。她不是鲜花,不是美酒;

她只是一杯散发幽幽香气的淡淡清茶,即使不施脂粉,也显得神采奕奕、风度翩翩、潇洒且风姿绰约!

书使女人懂得包装外表固然重要,而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滋润。

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息。罗曼罗兰劝导女人:多读些书吧,知识是唯一的美容佳品。

做个美丽的女人,做个善待自己的女人。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暂时停下脚步,让灵魂跟上来;

在自己最失意的时候,不要堕落也不要放纵,依然优雅地善待自己。

如果你不快乐,那你就不会美丽,美丽的女人笑容满面,

她们绝对不会怨天尤人、愁容满面,

因为那样做只会暴露自己的无能。

即使自己不那么快乐,也依然端庄地微笑,因为我们都需要阳光般的美丽。


做个美丽的女人。女人的美丽,是可以美丽一生的。

不是你的容颜与身体阻碍了你的美丽,而是你的智慧和气质在延续你的美丽。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你是否把执着当成爱?

    下一篇: 农历几月生的人长得最漂亮?有你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