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疑似戴Apple Watch出镜 引热议
2015-05-06
5月5日,央视《新闻直播间》的女主播,疑似佩戴了一款Apple Watch手表出镜。有眼尖的网友说,如果你仔细观看的话,是不是觉得很熟悉?没错,主播戴的就是苹果Apple Watch。消息传出后,在网络掀起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称,从镜头上看,该主播佩戴的手表还是很抢眼,如此公开〝炫富〞,应该是被允许过才能进行的吧。

由于电视屏幕提供的分辨率实在太低,无法看到主持人佩戴的Apple Watch究竟是具体哪一款。据网友分析,看表带颜色与表身颜色好像是价值12万的玫瑰金Apple Watch。

也有网友推测,这款表疑似是42mm不锈钢款……

网友除了称主持人是公开〝炫富〞外,也有为其鸣不平的,更有网友对媒体报导这一新闻议论纷纷。

待伱长发及腰:很多普通人都能买得起的手表她戴就叫炫富啊?人家要是戴个几万元的机械表你也不会觉得人家是在炫富,何况这手表也就几千块钱吧,难道就因为人家戴的是苹果手表就要给人家扣上炫富的帽子?显然对她不公平。

尘梦劳客:很正常啊,这有什么,还至于爆个光么?

中国时尚节拍:小题大做了吧。

岱强FLYER:给苹果打广告啊!
小痴我罩的:这也能成新闻?人家戴什么首饰,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责编: Amy

    上一篇: 小宝宝和蒲公英的初遇 快乐可以很简单

    下一篇: 英国小公主夏洛特 各国贺礼少不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