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两名央视女主播卷入周永康案 处理结果即将揭晓(图)
2015-04-12
据《大事件》报导,央视窝案涉案人员目前仍被关押在湖北宜昌,但周永康的两个央视情妇沈冰和叶迎春,可能很快就会有处理结果。

  纵观近几年落马的贪官,可以说人人都有情妇,而这些涉案情妇在高官出事后,也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调查,其中很多人都是关押一段时间就被放了出来。但卷入周永康桉的两个央视情妇却有所不同,自年初传出沈冰和叶迎春被抓的消息,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虽然几个月前也谣传沈冰已被保释出来,但知情人士已否认此说。

  “不过,对沈冰和叶迎春的调查已基本结束,不久就会有处理结果,相信不会拖太长时间,应该会在审判周永康之前先处理二人。”了解桉情的知情人士透露说。

  知情人士还以“公共情妇”李薇为例来分析沈冰和叶迎春的周永康案。

  1963年9月出生的李薇,祖籍云南省昆明市,曾就读于深圳,后辗转入北京。1995年,李薇33岁时认识并成为时任云南省长李嘉廷的情妇,李嘉廷案发后,李薇择良木而栖,搭上了在云南工作过的金人庆,通过金的介绍,攻上时任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等一个又一个高官的床第。后经陈同海介绍转让给山东省委原副书记兼青岛市委原书记杜世成,同杜之间亦建立亲密关系,并由此渗入青岛地产界。无论是大炼油项目生活基地还是奥运帆船赛事基地的商业开发,李薇均有染指。


沉冰和叶迎春都是周永康的“至亲”。

  


  李薇等人已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这就是备受网友诟病的“公共情妇门”事件。不过,生活中的李薇却非常低调,鲜有同行得以窥见其真容。在极封闭的一个小圈子内,人称李薇为“李姐”。与其有过接触的人,对其印象颇好:长脸,大眼睛,中等个头,身材匀称,平时“谈吐举止有度,话语和缓”;若遇大事决策,亦可“拍桉定调,雷厉风行。”

  《中国青年报》于2011年2月16日援引媒体报导并配图,披露了被称为“高官公共情妇”的李薇近况:当人们还热衷于用嘲讽的口吻祝贺李薇“有情人终成狱友”,即将与情人们济济一堂,共度佳节时,这位48岁的奇女子悄然重获自由,以无罪之身消失在人海,只留下一个模煳而神秘的背影。

  不过,了解案情的可靠消息来源却难以赞同上述分析,因为沈冰最后被调到中央政法委下属机构,直接卷入了周永康的司法帮;而叶迎春的问题甚至更加严重,她涉嫌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通风报信,传递情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媒:习中央面对的新四大对手

    下一篇: 叶迎春问题严重 家中花盆的土都被捏碎?